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徐根宝:东亚队要向巴萨学习 冲超目标不会改变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3月18日10:05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中甲联赛将于27日揭幕,著名教练徐根宝执教的上海东亚已接连卖出5名绝对主力,新赛季他们还想不想冲超?对此,徐根宝坦言,球队实力没有下降,冲超目标不会改变。

  张琳秡、王佳玉、姜至鹏、曹 定和顾超如今都是国脚和国奥球员,这5名绝对主力的离开,是否意味着徐根宝“十年磨剑”一场空,被资金难题困扰的东亚最终只能走进“卖血”的死胡同?在昨天下午举行的2011中国足协甲级联赛 “超日杯”上海东亚队主场新闻发布会上,徐根宝回应了这样的问题。

  “我知道,大家都在关心,我们卖了那么多人,球队实力到底行不行,俱乐部到底还想不想冲超?”徐根宝坦言,他从来没有怀疑过球队实力,“算上外援,我们还有26名队员。实力肯定没退,但配合确实没以前默契,需要一段时间来磨合。”

  在徐根宝看来,东亚有必要向盛产年轻球员的巴塞罗那和阿贾克斯学习,“球员买卖本来就是俱乐部市场经营的一部分。新球员不断涌现,才说明俱乐部模式很成功。”

  新赛季,美津浓、超日太阳能和上海农商银行这三家铁杆赞助商将继续追随东亚,一共给出约500万元赞助。股东上海东亚集团将继续保持600万元左右的投入。靠着这1100万元,东亚将精打细算征战中甲。一旦实现冲超,超日太阳能将兑现约500万元的冲超奖金。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