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伊万承认赛前间歇性心悸 超高亚冠目标饱受煎熬

来源:体坛网
2011年03月18日10:13

  警报仍未解除

  拿下大阪樱花之后,鲁能在G组排名上升到第二位,赶在中超联赛开幕和第三轮亚冠到来之前,伊万决定给他的队员们一个小假期,球队要到本周日下午集中。队员们需要休息放松,伊万自己也需要舒缓一下紧绷的神经。

  压力并未完全解除,4月5日,鲁能将客场挑战印尼的阿雷马。尽管阿雷马两战皆负,积分垫底,但鲁能高层提醒队员,一定不能小看对手,“全北现代在客场赢了阿雷马4个,并不见得我们一定能够赢他们,在印尼的球队上,我们吃过大亏,没有任何理由轻视对手。”伊万也表示:“想要完成出线的任务,与阿雷马的两场比赛都必须获胜。”

  王永珀崔鹏两名大将无缘与阿雷马的比赛,伊万也清楚印尼对鲁能意味着什么,“万一”不堪设想。现在,伊万仍然不能完全从压力中解放,“马上要去印尼打客场了,但是崔鹏得了红牌,他是我们中场非常重要的防守型后腰,他的缺席将给队伍的防守带来很大的麻烦。”伊万不无悲催地表示,“崔鹏是中场防守时,特别是到了客场进行防守时,非常听话和勤奋的一名球员,我正在为谁能取代他而发愁呢。”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