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尼克斯一战内线被打爆 篮下无人将成季后赛隐患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8日10:16
尼克斯擒灰熊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尼克斯主场与灰熊的比赛,尼克斯在内线对位吃亏的情况下,是靠着外线的火力带来了一场大胜结束连败。但是尼克斯的内线进攻和防守令人担忧,这一短板很可能成为他们季后赛征战中的绊脚石。

  尼克斯上一次输给灰熊,就是在内线的攻防扛不住灰熊,扎克-兰多夫、马克-加索尔和达雷尔-亚瑟三大内线轮番冲击尼克斯内线,让斯塔德迈尔与图里亚夫难以承受,球 队的进攻在内线打开,防守又抵挡不住,内线攻防体系瘫痪导致了败仗。那场比赛,斯塔德迈尔22投13中砍下了26分6篮板,可是他只手难以遮天,在与灰熊内线的血战 中出现6次失误。兰多夫在尼克斯内线砍下20分11篮板,小加索尔也有12分贡献,替补出场的亚瑟更是12投6中轰下21分。灰熊三大内线给尼克斯造成了毁灭性的杀死, 总共获得22次罚球。

  今天双方再次交手,尼克斯在内线依然没什么优势,灰熊内线双塔镇守,斯塔德迈尔基本没进攻的空间。从比赛一开场,斯塔德迈尔就感受到了双拳难敌四手的困境,尼 克斯中锋位置上缺人的弱点被放大。好在尼克斯外线球员集体爆发,抵消了内线进攻疲软的问题。大部分时间里,尼克斯都是靠着比卢普斯、道格拉斯和安东尼的外线 进攻冲击灰熊的防线,前三节比赛就投了26个三分球(命中15个),占了全队投篮次数的一半,但是篮板球却以24-32落后。

  上半场比赛,马克-加索尔4投2中攻下5分4篮板,兰多夫9投6中,砍下14分4篮板。除开兰多夫与小加索尔外,灰熊替补席上还有压哨这样的内线发挥神勇,半场比赛5投 3中贡献了6分2篮板。灰熊能在上半场与尼克斯僵持住,靠的就是内线的攻防,在双方的对决中,灰熊的内线优势非常明显。尼克斯内线基本靠斯塔德迈尔一个人支撑, 小霸王半场打了20分钟,4投2中只有6分3篮板,杰弗里斯在大前锋的位置上2投2中只有5分2篮板贡献,替补出场的图里亚夫也没起到什么作用。

  在与灰熊的内线对决中,尼克斯内线得分30-42输了12分,篮板球35-41也输给对手,进攻篮板6-9也落后。尼克斯在交易后,内线基本面临无人可用的窘境,无奈之下德安东尼只能将杰弗里斯和图里亚夫这些人派上场充数。尼克斯凭借36投20中的三分球打败了灰熊,但是到了季后赛的战斗力,内线攻防的疲软很可能让尼克斯提前出局。

  (搜狐体育:布谷)

相关新闻:

火箭弃将成尼克斯防守尖兵 客场中锋解放小霸王

纽约三巨头打出完美一役 巨星彼此默契渐入佳境

数据凸显巴蒂尔尴尬定位 没手感空砍11分又如何

尼克斯一战内线被打爆 篮下无人将成季后赛隐患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