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前中超球员周宁博客公开表示:应聘中超总经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3月18日10:22

  前中超球员周宁应聘中超总经理

  2011年3月18日 B18:体育|综合 稿件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陈志强/徐思伽

  --------------------------------------------------------------------------------

  □晨报记者 陈志强 实习生 徐思伽

  日前,中超公司面向社会招募总经理,原中超公司总经理郎效农也准备递交辞呈。昨天下午,前北京国安队球员周宁在自己的博客上表示,已将简历投至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希望能够为中超公司及中国足球服务。

  周宁1993年开始足球职业生涯,在职业生涯早期取得了较为辉煌的成就。1999年曾经短暂加盟德乙曼海姆队并于2年后回国重新回到北京国安效力,在2004年赛季末宣告退役,周宁退役后和妻子创办了“北京诚信盛世体育文化发展公司”。

  看到中超公司要向全社会公开招募总经理的消息后,周宁第一时间就在微博中表示:“我也投简历去!如果德语算优势的话我还能捡起来!”当时有球迷半开玩笑地表示支持周宁的做法。昨天,周宁将这件事变为了现实:“尊敬的中国足协领导:您们好!刚发完简历应聘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除年龄及语言外基本符合贵公司的工作要求,真诚应聘!”

  同时,为了表示此次应聘的真实性和决心,周宁又补充道:“如果把应聘中超公司当作儿戏的话,我还没有这种娱乐精神!只是想做点实在的帮助我们都热爱的项目!能做多少做多少,比什么都不做只会坐着骂人的人强!”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