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张烈转会陕西纠纷升级 东进发声明要求仲裁介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8日10:49

    搜狐体育讯 

沈阳东进队与张烈所签协议

 

  陕西浐灞足球俱乐部:

  关于你俱乐部在未经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允许的情况下,未尊重我俱乐部与球员张烈所签署的补充协议,你俱乐部便对球员张烈进行留队,并且申报其参加今年的中超联赛。

  陕西浐灞足球俱乐部的所作所为,完全属于对我俱乐部形象的藐视,同时也给我们的工作造成了极大的损失和被动。我们两家俱乐部,都是在中国足协领导下的会员单位,无论是中超、中甲,都应该相互尊重,光明磊落地做事。

  沈阳劳动局仲裁部门,对此事进行了全过程的了解,并且做了深入分析,已经接受了我俱乐部的申请,现已做好了初审阶段准备工作。同时希望浐灞足球俱乐部及张烈本人,对于此事要给予积极配合。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虽然是中国足坛的新军,但是我们绝对不是任人宰割的羔羊,任何沾污和有损我俱乐部形象的人与事,我们绝对不会手软,坚决以理拒争。

  为此,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的态度非常明确:对陕西浐灞足球俱乐部及张烈本人,及张烈本人一定要申诉到底。

  此致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1年3月17日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