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中田英寿来华请教地震救助 呼吁演艺明星献爱心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3月18日11:10

  本报讯(刘伟)日本地震当日,前日本国脚中田英寿正在香港出席一个活动。地震发生后,中田英寿十分担心日本灾情。他15日并开通微博与中国网友谈目前正在发生的日本地震及海啸灾害。中田英寿呼吁体育和演艺界明星团结一心抗击灾难。

  中田英寿说:“虽然我的家人和朋友都很安全,但是我国有很多受灾的群众。我认为我力所能及的,就是怎样号召人们团结起来,帮助灾民去战胜困难。”作为体育界人士与全球知名球星,中田呼吁人们能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和活动,给受灾的人民和日本国民带来勇气,这也是他此次来华的主要原因。“我希望通过我的力量争取各国对日本的援助,我希望通过我们的宣传,来获得一定的资金,我想这是我当前能做到的。”

  此外,中田英寿也表示,“两年前,在中国四川发生了大地震,中国有很多有益的经验。我就直接从香港来到中国内地,希望通过各种渠道,了解一下关于这方面的经验。 ”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