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波什女友不在乎42厘米差距 因丈夫爱上篮球(图)

波什和女友
1/7

波什和女友

2011年03月18日11: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克里斯-波什身高达到2米08,但他却找了一名只有1米66身高的女友。他近日在接受美国时尚杂志专访时表示女友并不介意他们之间的身高差距。

  记者:你会爱上一个不喜欢篮球的女人吗?

  波什:我会,因为我是打篮球的,我的未婚妻也喜欢看篮球了,我在场上打球的时候她就很专注,如果我下场休息时,她就转过头与自己的朋友聊天。

  记者:你的未婚妻非常漂亮,但是看到你们的照片身高差距太大了,要知道她才1米66,而你身高达到2米08,你们有接近42厘米的差距,她就是穿着高跟鞋头顶也到不了你的胸部吧?

  波什:这是一个适应的过程,如果你去问他‘你真会在意这点吗’她会说,‘没看出来呀。’我能理解为什么很多人觉得奇怪,但对我来说这很正常,我原来也和身高矫小的女生约会过。

  记者:不了解你的女士会不会经常对你有误解?

  波什:人们总是误解我,我是一名篮球运动员,印象里给大家认为我很刻板,实际上我活跃,我也很有修养的。(流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