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体坛十大剩女之吴敏霞:富豪不是我的生活主题

来源:中国网
2011年03月18日10:34

  没有郭晶晶的中国跳水女队,吴敏霞顺其自然成为新“一姐”。但是与前两位跳水“一姐”不同的是,吴敏霞目前的感情生活一直波澜不惊,没有富豪,没有绯闻。

  我们能从她不断刷新的微博发现蛛丝马迹。情人节那天,她写道:“情人节是神马?就是有情人的同学得度过的一天,我祝福你们!”,寂寞的心情一览无遗。从铺天盖地的体育、娱乐新闻中,我们可以看到,吴敏霞目前除了训练,还是训练,别提什么富豪,什么绯闻了,简直就成一感情绝缘体了。

  作为梦之队跳水新“一姐”,2011年3月25日-26日,吴敏霞即将领衔出战2011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赛事。据悉,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是全球跳水最高水平的赛事之一,影响巨大,也是国际上最权威的跳水赛事之一。同时,确定参与的中国跳水名将还包括何姿、陈若琳、胡亚丹、汪皓、何冲等。他们都属于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比赛单人项目的前8名或双人项目的前6名选手,代表了现今世界跳水的最高水平。

  正因为此,此次赛事吸引了广大媒体及一些知名企业的广泛关注。美的、北京好视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都倾力助阵。那么,在这次万众瞩目的比赛上,吴敏霞等将会演绎怎样的经典,全世界人民都在拭目以待。

  关于上榜体坛十大剩女,吴敏霞向媒体坦承还没交男朋友,认为感情应该随缘。她本人也一直坚持,走自己的路。她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在目前这段时间内,她更愿意一心扑在训练上,好好冲事业。继这次比赛后,她希望自己能够顺利出现2012年的伦敦奥运赛场上继续发光发热。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