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亚队五名绝对主力离开 徐根宝:冲超目标不变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3月18日11:22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转会市场上,上海东亚队成为了一个人才市场。张琳芃、王佳玉、姜至鹏、曹赟定和顾超,如今都是国脚和国奥球员的身份,这五名绝对主力的离开,是否意味着被资金困扰的东亚最终只能走进卖人为生的胡同?昨天下午,2011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超日杯”上海东亚队主场新闻发布会召开,老帅徐根宝坚持认为——“冲超不变。”

  2011年是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成长过程中艰难的一年,在经历了球员转会、教练组调整之后,上海东亚队如何应对新赛季的挑战,是大家一直关心的话题。作为俱乐部主席的徐根宝,一直关注的是东亚模式的未来发展以及自己潜心多年总结出来的技战术理念的实践检验问题,“抢、逼、围”,“接、传、转”为核心的战术风格的形成,是上海东亚队的努力方向,这也是今年实现冲超目标的保证。由此上海东亚队2011年中甲联赛的目标是:形成风格、争取冲超。已经实现上市的赞助商超日公司许诺了丰厚的冲超重奖,美津浓和上海农村商业银行也给予一如既往的支持。

  “我知道,大家都在关心,我们卖了那么多人,球队实力到底行不行,俱乐部到底还想不想冲超?”徐根宝坦言,他从来没有怀疑过球队实力,“算上外援,我们还是有26个队员。实力,肯定没退,但配合确实没以前默契,需要一段时间来弥补。”在徐根宝看来,东亚有必要向盛产年轻球员的巴塞罗那和阿贾克斯学习,“所有球员的转会,都是深思熟虑,不是为了赚钱而卖人。球员买卖,本来就是俱乐部市场经营的一部分。如果卖掉那么多人,新球员能不断涌现,这才说明俱乐部模式很成功。”展望全新赛季,徐根宝中气十足,“今年中甲可能没有巨无霸,大家实力差不多。不管如何,我们东亚冲超的目标没有变,我有信心实现冲超目标!”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