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聚焦

火箭靠防守升至西部第10 阿帅赞队员完美执行力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1年03月18日09:48

  体育周报讯 图为:海耶斯死守篮下。

  “我们已经连续两场比赛把对方的得分压低在100分以下了。”昨天击败山猫后,海耶斯说,“我们的进攻从来都没有问题,今天,我们还打出了坚固的防守。这是一场完美的比赛。”

  本周二击败太阳时,海耶斯拿了21分,职业生涯新高,而昨天,他抓了17个篮板,赛季新高。火箭的转变有些类似:他们昨天在防守和篮板上下足了工夫,只让山猫拿到78分,创下火箭本赛季单场失分新低。

  更重要的是,这场胜利,加上太阳的4连败后,火箭终于超越了太阳,上升到西部第10,落后西部第八的灰熊2.5个胜场,距离第九的爵士1个胜场。

  “我们完美地执行了比赛计划。”主帅阿德尔曼说,“我们不让他们轻松得分,不让他们攻击篮筐,不给他们罚球。我们干得很漂亮。”

  山猫昨天的命中率只有37.2%,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18.2%。奥古斯丁拿了全场最高的22分,但其中17分来自上半场,下半场,反应过来的火箭只给了他4次出手机会,全部偏出。

  史蒂芬·杰克逊则是低迷全场,14投仅仅2中,只拿到6分。和他对位的是巴丁格,后者拿了19分和创个人赛季新高的5次助攻。“我就是要挑战他的每一次出手。”巴丁格赛后说,“他今晚一定很难受,我们的策略是逼着他外围投篮,他整晚都没找到节奏。”

  火箭最多时领先了18分,但在第四节中段,优势只剩6分,这时候,解决问题的还是防守和篮板。海耶斯先是完成了一次左手上篮,随后抓到进攻篮板,长传前场,康特尼·李暴扣,分差重新来到10分。

  “大家都喜欢进攻,当你投进球时一切都好,但我们现在更关注防守、篮板、相互保护,因为只有这样打才能进季后赛即便不能进季后赛,这也是我们应该坚持的打法。”

  本周六,火箭将客场挑战凯尔特人,已经连续缺阵4场的斯科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复出。

  程丹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