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成都谢联冬训动态

王宝山自嘲开赛前先自宫 流泪告别质问体育局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8日11:58

    搜狐体育讯 联赛马上开战,成足上下还是一团糟。没有外援,老板甚至表态新赛季可以不需要外援;没有时间,乱字当头的谢菲联甚至连球员合同都没有摆顺;没有资金,新东家接手球队后谢菲联队员吃的盒饭还需要自掏腰包。但是谢菲联还想要成绩!前八!至少打进前八!在15日,主帅王宝山终于坐不住了,除了辞职老帅别无他法,“我现在是自宫了”,面对记者王宝山满是无奈,含辛茹苦却被步步紧逼,离开或许是唯一的出路。

  为何辞职:做不了就不做了,不去害人!

  自从15日正式辞退了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主教练职务之后,王宝山满是感慨,近日这位老帅接受了国内一家足球类媒体的访问。为什么离开?这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老帅终于了有了能够倾诉的地方。“我都不知道那两个外援是打哪个位置的,一定要让我要,还要我承担比赛的责任,我怎么能承担得起啊?”王宝山先从球队的引援说起,俱乐部拉来的外援连资料都没有,是不是踢球的都难说,王宝山称自己却要为外援的成败负责。

  “队员的合同解决不了,教练的合同解决不了,到今天我也没见到能用的外援在哪?然后还要我拿出成绩来,我觉得这是对职业足球的侮辱!”老帅开始说到了自己辞职的真正原因,“在现在这种条件下,以我王宝山的能力我有自知之明。别的球队大年初五、初六就集中训练了,我们却一直在动荡当中,一会说转到海南,一会又说队员的欠薪解决不了。我的计划是正月初六要集中训练的,但到了2月23日才集中。”

  “球队目前只有布兰登一个外援,其他外援都没有,什么都没有,我选择辞职也没办法。我做不了的事情我就不做,我不能骗别人我有能力,所以做不了就不做了,不去害人!俱乐部给我定的成绩要求是前八!可能吗?”王宝山无奈的要离开自己工作了两年的成足,但是这似乎没有别的办法。成足现在到底有多么落魄,老帅称球队每天的盒饭,都是自己和姚夏去买来的,“要我给队员买饭吃,甚至连吃饭的筷子都要我们教练组去买,难道这是尊重足球规律?”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