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揭秘汤姆洛根:场下个性“主妇” 重炮手不吃肉

来源:体坛网
2011年03月18日12:07

  体坛周报记者马寅报道 15日晚,刚刚打完和天津女排的比赛,洛根·汤姆就给郎平发短信:“Jenny,明天我们有什么安排?上午我想自己安排身体训练,可以吗?”

  “当然没问题。”郎平很快给她回了短信。

  洛根是个非常有职业素养的球员,训练非常自觉,“她自己有一整套身体训练计划,在美国国家队的时候就是这样。”郎导对爱将很是满意。

  与河南女排比赛时通过发球连得15分,洛根创造了排坛的一个神话。这与她在训练中的坚守分不开,郎导透露根本不需要让她练很长时间,因为“她在训练中精力非常集中,特别玩命。”有一次球飞得太远,连郎导自己都觉得不用去追了,但洛根愣是飞身把球救了回来。

  打过沙排的洛根,技术能力同样了得,“我们队员没有不佩服的。”和她在一起打球,其他队员也学会了不少东西。

  虽然洛根不像上赛季美国外援妮可、克里斯那样活泼,也说不了几句中文,但她平时可是料理生活的好手,“主妇”的另一面多少有些出人意料。

  洛根每天都是自己做饭吃,平时喜欢到市内逛逛超市,买一大堆东西回来做。联赛前半段赛程比较松的时候,只要郎导宣布放假,她就跑趟香港采购食品。但她平时很注意自己的饮食,基本上不吃肉,水果蔬菜吃得很多,“吃蔬菜的方式也很健康,那天我让她从食堂拿些菠菜,她回去就是煮一煮,淋上橄榄油就吃。”郎导说。

  住在郎平隔壁的洛根,经常到郎平的房间串个门儿,一起聊聊天。她原计划圣诞节时把妈妈接来,但来中国后并不孤单,除了主教练,乔瓦娜和维拉万都是好朋友。

  洛根是其他球队最害怕的对手,也是媒体最难靠近的大腕。上周接受央视采访,站在镜头前,她都是用最简单的“Yes”和“No”,而且拒绝任何深入一些的问题。但一转眼,她是跟球迷却打成一片,签名合影有求必应,走到哪里都很受欢迎。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