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射手榜劳尔独舞 疯魔梅西比肩皇马传奇(图)

劳尔
1/17

劳尔

2011年03月18日23: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截至日前,本赛季欧冠1/8决赛已全部战罢,在一场焦点战役中,回到主场诺坎普球场的巴萨一扫首回合时的颓势,红蓝军团3-1轻取阿森纳,从而以4-3的总比分踩着枪手的肩膀跻身八强。此役,近来状态火热的梅西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晋级的同时也使得自己的欧冠总进球数达到了33粒,从而超越32球的切尔西锋霸德罗巴,与莫伦特斯并列欧冠历史射手榜第7。另外一场比赛中,代表沙尔克出战的劳尔虽未取得进球,不过前皇马天王依旧以69粒欧冠进球高居欧冠射手榜头名。以下是欧冠射手榜详细排名:

  01、劳尔 进球数:69粒

  效力皇马俱乐部的15个赛季里,劳尔跟随银河战舰获得了无数荣誉,而欧冠舞台上取得的一系列成就无疑最值得皇马旗帜纪念。代表皇马出战欧冠的劳尔总计收获了66粒进球,即便是如今已被白衣军团“抛弃”,转投沙尔克04的老金童依旧有着不俗破门效率,本赛季他的3粒欧冠入球不仅让自己继续在欧冠历史射手榜上领跑,而且还帮助沙尔克取得了不俗战绩。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