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切尔西-哥本哈根

皇马七年首进欧冠八强 保守切尔西主场闷平晋级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3月18日12:33

  东莞时报讯 皇马3:0拿下里昂,七年来第一次闯进欧冠八强。比起皇马,切尔西的成绩更拿得出手: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伦敦斯坦福桥球场,带着首回合2:0的领先优势,切尔西尽管最终仅以0:0“闷平”丹麦球队哥本哈根,却是五年来第四次闯入八强。

  蓝军门将切赫赛后对记者说:“我们后防线十分谨慎,因为对手只要打进一球就会希望重燃。”安切洛蒂也表示,这场比赛切尔西不需要赢球:“我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今天我们的确不需要进球,因为我们在首回合取得了2:0的胜利。我想我们打得不错,我们很专注,避免了冒险,保持了对比赛的良好控制。”这话说得不错,与对手相比,切尔西的实力更加出众,全场射门达到了24次。“没有进球有点不走运。除此之外,一切都很好。”安切洛蒂说。

  事实上,“谨慎”的切尔西后防线险些在第25分钟失手,恩多耶的一记任意球击中立柱弹出,惊出他们一身冷汗。哥本哈根主教练索尔巴肯认为,如果恩多耶的那记任意球能够破门,比赛进程将会不同,但他也承认,“切尔西在这两回合的表现要更胜一筹”。

  至此,欧冠联赛八强全部产生。在皇马与切尔西之前,巴塞罗那、国际米兰、曼联、沙尔克04、顿涅茨克矿工和托特纳姆热刺已经先期闯进四分之一决赛。

  1/4决赛抽签仪式将于18日进行。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