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2011年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赛动态

马布里做客实录:CBA一人能进NBA 最崇拜李小龙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8日12:42

视频-马布里:CBA一人能进NBA 年轻球员潜力无限
视频-球星马布里做客搜狐 大秀中文向网友问好


马布里做客搜狐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主持人:各位搜狐的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新一期的狐侃体坛。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在球场上有一位球星,他的绰号叫做独狼,独狼的传说是这样的,狼的一生只有一个伴侣,传说如果这个伴侣离他而去,他就会离开群体,孤独一生,每当月圆的时候,他就会独自对着月亮悲鸣,在球场上就有这样一个孤独的、忧郁的、温情的独狼,他就是史蒂芬·马布里。在中国呆了这么长时间,你自己觉得在中国还会呆多久?

  马布里:我计划将我的篮球生涯剩余的部分全部留在中国,此后的日子里我还会在中国继续我的事业。

  主持人:在中国这么长时间,适应中国的生活吗?

  马布里:我非常喜欢中国的生活,我觉得这里的生活很好,我觉得这里是我的第二故乡。

  主持人:喜欢吃中国食物吗?

  马布里:我现在已经喜欢上中国食物了。去年的时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因为是第一年来到中国,今年这个赛季我觉得已经好多了,现在我觉得中国的蔬菜特别新鲜。

  主持人:上个赛季是在山西,山西菜和南方佛山、广东菜区别比较大。你更喜欢哪种菜系?

  马布里:对我一个外国人而言,山西菜和广东菜没有什么区别,但是我更喜欢山西的面。

  主持人:山西的刀削面吃过吗?

  马布里:我见过怎么样制作刀削面,我也吃过,我也喜欢。

  主持人:在广东最喜欢吃什么样的菜?

  马布里:拔丝地瓜。我以前从来没有吃过这样一个东西,很特别。

  主持人:从马布里的发音来看,我觉得他的中文好象还不错,他的中文自己觉得是一个什么样的水平?

  马布里:现在我对中文还觉得比较难,但是随着我和中国人的接触和说中国话的场合越来越多,我觉得在进步。目前来说是十分难的,但是只要我还在中国继续我的事业,我的中文就会进步。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