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对手

新西兰公布热身赛名单 鲁能叛逃者武汉过招国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3月18日12:49

    搜狐体育讯 由于地震的发生,日本所有体育比赛已经停摆。北京时间3月17日,新西兰足球协会正式对外宣布取消3月29日新西兰队与日本队的足球友谊赛。新西兰方面的理由是日本遭到地震冲击并引发核事故,安全存在不稳定性,出于对本国球员安全考虑。虽然新西兰取消了与日本的热身赛,但新西兰国家队依旧将在3月25与国足在中国进行热身赛。今日,新西兰足协公布与国足热身赛的球员名单。


  昨天,新西兰足球协会正式对外宣布取消3月29日新西兰队与日本队的足球友谊赛。给出的解释是日本遭到地震冲击并引发核事故,日本安全存在不稳定性,新西兰足协出于对本国球员安全考虑,故决定取消与日本队的足球友谊赛。新西兰足协发言人同时表示取消U17国家队参加日本福冈举办的国际足联U17世界杯赛。

  虽然新西兰取消了与日本的热身赛,但新西兰国家队依旧将在3月25与国足在中国进行热身赛。对于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新西兰队也是志在必得。根据国际足联制定的规则,大洋洲的冠军得主将与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第五名,争夺一个巴西世界杯的名额。由于澳大利亚加入亚足联,新西兰队获得大洋洲赛区冠军的悬念不大,和中国队的热身,也是他们对于世界杯预选赛的一次提前备战。

  在新西兰足协公布的22人的名单中,除了科斯塔-巴巴罗西斯这样的新秀外,施梅尔茨这位大将无疑成为队内中国人最熟悉的球员。去年,加盟山东鲁能后的”逃婚“风波一度让中国俱乐部陷入尴尬境地,中国足协还曾以施梅尔茨毁约未由拒绝过与新西兰国家队的热身请求。通过名单观察,新西兰此次并没有召回在欧洲踢球的球员,这也让新西兰队的实力有所折扣。

  根据国际足联制定的规则,大洋洲的冠军得主将与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第五名来争夺一个巴西世界杯的名额。在澳大利亚加入亚足联后,新西兰队基本上是铁定的大洋洲赛区冠军,地位几乎没人可撼,那么新西兰人如果届时来亚洲抢门票,中国队很有可能会是新西兰必须要面临的一关。(搜狐体育 何房子)

  新西兰队22人名单:

  戈伦-莫斯、杰克-格里森、托尼-洛克哈德、伊万-维斯里希、瑞安-尼尔森、 安德鲁-鲍扬斯、托米-斯密斯、迈克-菲茨格拉德、迈克-麦克格林切、杰瑞米-布 罗基、大卫-穆里甘、 阿龙-克拉普汉姆、马尔科-罗加斯、沙恩-斯梅尔茨、罗伊 -法龙、克里斯-基兰、克里斯-伍德、科斯塔-巴巴罗西斯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