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男足武汉热身名单出炉 鲁能邓卓翔崔鹏榜上有名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1年03月18日13:15

  据新华社北京3月17日电 为备战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男足定于2011年3月19日至30日在武汉集训并与新西兰国家队、洪都拉斯国家队比赛。在17日正式出炉的22人名单上,离开国家队近3年的李玮峰再次入选。

  目前效力于天津泰达队的李玮峰已与国家队“绝缘”近三年,因此此次入选备受关注。

  具体集训名单如下:邓卓翔、崔鹏(山东鲁能);于大宝、李玮峰(天津泰达);冯仁亮、于涛(上海申花);杜威、荣昊、汪嵩、腾尚坤(杭州绿城);闫相闯(北京国安);李学鹏(大连实德);杨旭、于汉超(辽宁宏运);曾诚、赵鹏(河南建业);刘晓东(长春亚泰);刘建业(江苏舜天);程月磊(深圳红钻);刘宇(成都谢菲联);蒿俊闵(德国沙尔克04);黄博文(韩国全北现代)。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