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皇马-里昂

欧冠联赛八强全部产生 皇马与切尔西搭上末班车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3月18日13:24

  本报记者 李木子

  昨天,本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结束了最后两场比赛的争夺。皇马主场3比0击败里昂,与主场0比0战平哥本哈根的切尔西携手晋级八强。

  由于历史交锋不落下风,里昂此役是抱着淘汰皇马的心态来到伯纳乌的,但皇马凭借马塞洛、本泽马和迪玛利亚的进球,以总比分4比1将“克星”淘汰出局。这也是皇马时隔7年后重新进入欧冠八强。此前6个赛季,他们均倒在了1/8决赛上。

  在另外一场中,切尔西全场狂攻未果,最终0比0被哥本哈根逼平,不过他们仍以总比分2比0晋级8强。这样一来,英超三强(曼联、切尔西、热刺)加上西甲双雄(巴萨、皇马)以及顿涅茨克矿工、沙尔克04、国际米兰完成了本赛季欧冠八强的拼图。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