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纽约妖星豪言无视防守 兰多夫:这是个失望之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8日13:46
尼克斯擒灰熊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妖星托尼-道格拉斯率领尼克斯在外线大爆发,他投中9个三分球追平尼克斯队史单场个人三分记录;而尼克斯全队投中20个三分球创造队史单场最多三分记录。是的,尼克斯最终在主场以120-99轻取灰熊,终结3连败。道格拉斯全场得到29分,距离个人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得分(30分)仅差1分。

  “当我开始连续命中三分时,我感觉根本就没防守存在,”道格拉斯赛后说道,“无论是否有球员盯防我,我都能将球扔入篮筐。”安东尼得到28分,比卢普斯有18分入帐,整场比赛尼克斯外线36投20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惊人的55.6%。此役的胜利使得尼克斯继续稳居东部第六位。

  今天是圣帕特里克节(纪念爱尔兰守护神圣帕特里克),尼克斯身着一身绿色球衣,而道格拉斯更是配上绿鞋来搭配。对他而言,这是个完美的夜晚,他的9个三分球追平了斯普雷维尔和斯塔克斯,将自己的名字载入了尼克斯历史史册。“我喜欢这颜色(绿色),我穿着它训练2天了,每个人都喜欢它,‘Wow,这真是很亮眼的鞋子’,现在他们很特别。”

  灰熊输球后扔排在西部第8位,但仅领先爵士1个胜场。“今天他们的投篮太棒了,”灰熊前锋兰多夫说道,“这是属于他们的比赛,对我们而言则是个失望的夜晚。我们没有遵循我们的比赛计划,也没有打出我们的风格,他们最终击败了我们。”斯塔德迈尔得到16分,尼克斯全场投篮命中率是52%,罚球线上则是21罚18中。

  尼克斯之前的单场最多三分是19个,有意思的是对手也是灰熊。“他们上次就是用三分击败了我们,这次又来了,”灰熊主帅霍林斯赛后无奈的说道,“我只是告诉我的球队如果他们每晚的三分都像今天这样,那他们很难被击败。不敌步行者那场比赛,显然他们在外线没有找到感觉。我们很难防住他们的三分,同时自己的三分又投不进。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很难追上他们的步伐。”

  “我们凝聚在一起并打出了我们的最佳水准,这是团队的功劳,”尼克斯主帅丹东尼赛后说道,“我们正在向季后赛迈进,就是这样。”不敌步行者一役,道格拉斯12投仅1中;而今晚他14投10中,其中三分球12投9中。斯塔德迈尔赛后则表示:“当他(道格拉斯)状态出色时,我们能成为一支危险的球队。”(搜狐体育 jim)

相关新闻:

火箭弃将成尼克斯防守尖兵 客场中锋解放小霸王

纽约三巨头打出完美一役 巨星彼此默契渐入佳境

数据凸显巴蒂尔尴尬定位 没手感空砍11分又如何

尼克斯一战内线被打爆 篮下无人将成季后赛隐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