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2011年CBA全明星赛 > CBA扣篮大赛动态

第三次参加全明星扣篮大赛 赵泰隆:目标是冠军

来源:东南快报
2011年03月18日13:55

   本报讯(记者 朱国财)明天CBA全明星赛就将全面展开,福建SBS浔兴男篮的赵泰隆将参加扣篮大赛。

  本赛季福建SBS战绩糟糕,因此以前全明星赛的常客龚松林和吕晓明都没有入围这次的全明星赛。不过小将赵泰隆将参加扣篮大赛,这也是全明星赛“唯一的福建元素”。

  今年是赵泰隆第三次参加扣篮大赛,2008年只在CBA打了4分钟的赵泰隆参加了当年的扣篮大赛,那一次他拿到了亚军,他输给了姚明的前队友哈里斯。2009年的全明星赛,赵泰隆再次参赛,预赛的第一扣他拿到了满分,第二跳只要完成就能进入决赛,但是赵泰隆坚持要飞跃吕晓明,最终因为两人没配合好,没有完成扣篮,失去了晋级决赛的机会。赛后,赵泰隆说:“我的目标就是冠军。如果我不能完成飞越扣篮,我感觉决赛也拿不到冠军,亚军对我来说,没有意义。”今年他第三次参加扣篮大赛,目标同样是冠军。

  去年全明星赛的扣篮大赛,福建SBS的外援威廉姆斯拿到了最后的冠军。谈到扣篮大赛,赵泰隆笑着说:“希望这次也能把冠军拿回来,这样算是我们俱乐部卫冕了扣篮王吧。”

  谈到扣篮大赛的创意,有人向赵泰隆提议:“格里芬飞跃汽车夺冠,你就飞跃轮船吧。”听到这个提议,赵泰隆笑了笑,没有多说什么。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