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阿比达尔成功接受肝肿瘤摘除手术 一周后能出院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3月18日14:16

     新华社马德里3月17日体育专电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17日宣布,球队主力后卫阿比达尔当日接受了手术,肝部肿瘤已经被成功摘除。

    “他将在大约一周后出院,主要还要看他的恢复情况。出于球员个人意愿,球队将最大限度地尊重其个人隐私,”巴萨在其官方网站的一份声明中表示。

    据了解,手术进行了大约三个小时左右,医生通过腹腔镜将肿瘤摘除。

    阿比达尔于15日早上感到身体不适,随后在接受队医检查时发现了肝肿瘤。

    现年31岁的法国人阿比达尔曾52次代表法国国家队出战,2007年,阿比达尔从法甲巨人里昂转会至巴塞罗那,是巴萨后防线的一员大将。本赛季,在普约尔缺阵的情况下,身为边后卫的他还曾临时客串中后卫,表现出色。阿比达尔的缺阵无疑是巴萨的一大损失。(完)2011/03/18 14:1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