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JR史密斯就是“神经刀” 掘金悍将称投篮是应邀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3月18日14:37

   史密斯在板凳上的疯狂相信在NBA无人不知,但是前一段时间他的三分似乎有一些收敛,很多时候他都在试着改变自己,尝试着做一些“正确”的决定。“所有人都告诉我接到球就出手,少些拖泥带水。之前的一到两个月,三分线外很多不错的出手机会我都选择了把球传到更适合的位置上。但既然人们希望我增加投篮,那么我今天晚上就遂了他们的心意吧。”JR·史密斯如是说。

  这段话出自掘金对活塞的赛后采访。那场比赛史密斯得到了31分,在三分线外疯狂地出手16次,命中9球,而在对黄蜂队的比赛中,史密斯又出手8次,命中5球。这个赛季,史密斯是联盟中唯一一个敢于在一场比赛中出手16次的球员,而他单场命中的9个三分球,也可以排在本赛季NBA三分命中数的第一位。

  JR·史密斯原为扣将出身,三分水平堪忧,但是他在NBA打拼的过程中练就了一手优秀的三分技巧,并以之成为存于联盟的立身之本。虽然很多时候,他的三分球被人诟病为不稳定的“神经刀”,但是只有当他还原本色的时候,他才是那个联盟中让人闻风丧胆的史密斯。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