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中国体操“裁判门” > 中国体操“裁判门”动态

中国体操协会称未给邵斌指示 裁判门中只有一人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18日14:43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裁判改分,那是他的个人行为。

  3月17日下午,中国体操协会在京召开发布会,就近日爆出的中国体操“裁判门”事件发表声明称,在亚运会上,中国体操协会没有给体操裁判邵斌任何指示,更改运动员张成龙比分的行为,是邵斌擅自决定的。

  前晚,国际体联在官网上发表声明称,在去年进行的广州亚运会男子自由操决赛中,中国体操裁判邵斌涉嫌修改比赛成绩,帮助中国选手张成龙夺冠。国际体联对邵斌违反裁判规则和体育道德的行为向纪律委员会提出诉讼。

  对此,中国体操协会副秘书长潘辰飞昨日表示:“经初步调查,此事是邵斌本人擅自所为。协会还将对此事进行深入调查,并要求他配合调查。”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