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水原宴请申花:不好意思赢太多了 朋友还是朋友

来源:体坛网
2011年03月18日14:44

  对于水原来说,这是一个愉快的夜晚,主场4球大胜上海申花,再加上K联赛的两场胜利,新任主教练尹成孝已经率领球队取得三连胜的佳绩。比赛结束后1小时,水原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热情的邀约来自申花的朋友一起参加聚餐。可能是因为“大头”李玮锋的缘故,水原三星对中国俱乐部和中国球员有一种发自内心的亲切感,面对因输球沮丧的申花朋友,他们更是大加宽慰。

  “很不好意思,这场比赛我们赢了4个,打的太多了点,非常抱歉!不过,比赛归比赛,朋友归朋友,很高兴你们来到水原,这个夜晚对申花来说,也许不太愉快,但真心希望你们能够尽快地忘记这场比赛,忘记比赛结果,一切重新再来。”水原三星俱乐部技术部科长金振君说道,“09年我们去上海比赛留下了很好的记忆,水原三星对申花有着很好的感情,而李玮锋曾经先后在我们两个俱乐部效力,他是一个真正的优秀球员,是中国球员的骄傲,我们对他非常尊敬!”

  谈起申花的这场大败,金振君认为偶然因素比较大,水原和申花的实力差距并没有这么大,双方应该是在伯仲之间,4比0的比分的确没有想到。“毫无疑问,申花是中国的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我们的主教练虽然赛前信心比较足,但他也认为顶多赢1到2个球,但没想到比赛过程这么顺利,最终水原打进了4个球。我感觉这当中有很多的原因,一个是申花客场作战,对我们的场地不了解不熟悉,而气温又突然下降很多,申花的队员们不是太适应;第二个则是水原进球太早,开场2分钟就取得了进球,后面的比赛申花必须压出来,后防线的漏洞也就越来越大;第三个则是感觉申花球队经历大换血后,球员相互之间缺乏配合和默契,球队似乎还没有捏成型,无论进攻还是防守,目的性不是最明确,三条线相互间的距离保持得也不好。”

  金振君分析道,“不过,这仅仅只是一场比赛而已,说明不了太多问题。从比赛看,申花依然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只要解决好相互间配合问题,相信接下来可以越打越好。对于我们水原来说,申花是我们的好朋友,我们希望在亚冠小组中能够和申花携手出线,这是我们的真心话。希望上海申花接下来能够调整好状态,如果果真是我们两队从小组出线的话,那还真有事情要拜托申花。我们这个小组出线后遇到的将是首尔FC那个小组出线的球队,申花很有可能将在淘汰赛上碰上首尔FC,水原和他们是‘仇敌’,希望申花能够打败他们,把首尔FC淘汰出局,这对于我们来说就是最大的支持。另外,我们也听说,杭州绿城是申花的‘仇敌’,如果我们随后遇到他们的话,那也一定会彻底打败他们!”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