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苏迪曼杯门票21日预订 5万低价票满足球迷需求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3月18日14:50

  2011年双星·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将于5月22日至29日在青岛举行。3月17日,组委会公布了苏杯的票务销售方案。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自3月21 日起 ,观众就可以预订门票,而为了充分满足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观赛需求,组委会将票价定在了较低的档次 ,最低30元就可以看到世界最高水平的羽毛球赛事。

  本届苏杯没有赠票

  “这次我们坚决不送票。”发布会上,组委会副秘书长朱悦涛表示,以往的比赛 ,岛城观众习惯拿着赠票观赛 ,这不利于培养良好的文化消费环境,本次苏迪曼杯就设定了不送票的硬杠杠。按照组委会票务方面的政策,本届杯赛的门票除回报赞助商和贵宾观摩外,不安排招待票,全部对国内外公开发售。  

  当然,为了鼓励大家买票观赛 ,组委会把本次杯赛的门票定在了相对较低的档次,“本届杯赛门票价格充分考虑到各个阶层的不同需求,按照比赛从预赛到决赛的进程,票价从最低30元到600元不等,既能满足高端的需求,也能保证普通爱好者观看苏迪曼杯比赛的愿望。”朱悦涛说,这一定价还要低于在广州举行的上届苏杯(注:上届最低票价分别为30元(学生票)以及50元(成人票),决赛当晚的VIP票价为1000元)。花30元就有机会看超级丹的比赛,组委会期待届时赛场爆满。  

  5万张低价票供选择 

  朱悦涛介绍,2011年苏杯比赛自5月22日至5月29日,分预赛 、半决赛 、决赛 ;共计8天、15场,可售票总计约12万张。由于抽签以及分组还未进行,初步预计,届时每场比赛约有6000张票可以面向市场发售。值得一提的是,全部12万张票中,大约有5万张分布在低价位,这基本上可以满足广大爱好者的观赛需求。其中,预赛 (5月22日~27日)分80元、50元和30元三个档次,半决赛 (5月28日)分300元、200元、100元和50元四个档次,决赛(5月29日)分600元、300元、200元和100元四个档次。  

  此外,组委会还提供了团购、特惠票、套票等多种便捷购票方式。其中,团购票价,预赛阶段30张8折、60张以上7折,半决赛 、决赛阶段30张9折、60张以上8.5折;特惠票,凭学生证、军人证、老年证、残疾证的体育爱好者购票,可享受9折优惠;套票方面,单次购买15场比赛门票每场1张,即为套票。可享受9折优惠。  

  21日起可进行预订  

  据了解,2011年双星·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由中演票务通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负责票务营销,采用全国联网售票。届时青岛、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 、南京、杭州、苏州、郑州、济南、大连、沈阳、长春等城市将同时开售,广大体育爱好者可直接到上述城市的中演票务通购票;也可拨打全国统一购票热线400-818-3333 或登录中演票务通网站(www.t3.com.cn)购票。 

  青岛的体育爱好者可通过中演票务通青岛分公司的10余家联网售票点购票,这些售票点分布在青岛市区主要干道附近,是广大体育爱好者前往比赛场馆的必经之路,售票点地址可登录中演票务通网站查询 。  

  同时中演票务通青岛分公司可提供电话选座 、送票上门的服务。  

  来自海外的体育爱好者可登录中演票务通网站或拨打英文订票专线电话订票;届时中演票务将开设外币专用支付账号。 

  自3月21日起,广大羽毛球爱好者就可以通过以上方式进行门票预订。记者 马贤贤  

  ■票价  

  预赛(5月22日—27日)分80元、50元和30元三个档次,半决赛(5月28日)分300元、200元、100元和50元四个档次,决赛(5月29日)分600元、300元、200元和100元四个档次。  

  ■优惠  

  团购票价,预赛阶段30张8折、60张以上7折,半决赛、决赛阶段 30张 9折、60张以上8.5折;特惠票,凭学生证、军人证、老年证、残疾证的体育爱好者购票,可享受9折优惠 ;套票方面,单次购买15场比赛门票每场1张,即为套票。可享受9折优惠。  

  ■预订

  岛城市民可通过中演票务通青岛分公司的10余家联网售票点购票,售票点地址可登录www.t3.com.cn查询。中演票务通青岛分公司可提供电话选座、送票上门的服务。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