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女足集训名单公布 玫瑰集结韩端马晓旭同时入选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18日14:53

  本报讯(记者 王帆)女足集训名单出炉,“悍马”组合重出江湖。

  3月17日下午,新一期中国女足集训26人名单公布,久违国家队的韩端和一直伤病缠身的马晓旭再次一同入选。

  在刚结束的阿尔加夫杯上,中国女足排名第七,国管部主任曹景伟表示,女足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是锋线不尽如人意。此次韩端和马晓旭的入选或许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变这一现状。

  本期集训将于3月20日至4月21日分别在济南和青岛进行,其间将参加“青岛四国女足邀请赛”,不过目前邀请赛的对手还未确定。

  中国女足集训26人名单

  张艳茹、翁新芝、周高萍、吴敏、周霏霏、马君、王一航、李丹阳、

  王冬妮、庞丰月、毕妍、马晓旭、韩端、黄璐娜、尤佳、徐媛、袁帆、

  张越、屈珊珊、古雅沙、汪玲玲、于雅慧、张楠、张娜、刘华娜、黄志娟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