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纳达尔被皇马授予荣誉会员 博斯克多明戈同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1年03月18日15:00
纳达尔参加皇马基金会颁奖典礼(资料图)
纳达尔参加皇马基金会颁奖典礼(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宣布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网坛巨星纳达尔成为俱乐部的荣誉会员,同时一起入选的还有前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和西班牙男高音歌唱家多明戈。皇马俱乐部主席席弗洛伦蒂授予这三人荣誉会员的称号,同时这也是皇马俱乐部能授予名人的最高荣誉。

  皇马官网宣布了这一决定,并表示:皇马董事会在昨天由弗洛伦蒂主持的会议上通过了这一决议,决定授予纳达尔、博斯克和多明戈荣誉会员,这也是俱乐部授予的最高荣誉。博斯克作为世界杯冠军得主的教练功不可没,他的成绩无可挑剔。多明戈已经成为歌剧历史上无法忽略的传奇人物。而纳达尔则是当今网坛的世界第一。这些成就足以使他们获得荣誉会员的称号。

  之前被授予荣誉会员的还包括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皇马名誉主席的斯蒂法诺。

  作为皇马的忠实球迷,纳达尔之前曾多次亲临伯纳乌球场观看比赛。在穆里尼奥新赛季的欧冠首秀中,纳达尔就亲临现场助威主场,并亲眼见证了皇马2-0击败阿贾克斯,终结了对对手的43年不胜纪录。在开赛前,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还为纳达尔举行了一次特殊的庆祝活动。(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