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成绩好亚冠主场门票火爆 球迷购票热情不减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3月18日15:21

  本报讯 泰达队主场与大阪钢巴队的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是球迷对于亚冠联赛的热情却依然不减。近几天,有众多球迷“抢购”4月5日泰达队主场与墨尔本胜利队的比赛门票。票务方也再次提醒球迷,务必到指定售票点购买门票,以防买到假票。

  这两天,来到各个售票点购买泰达队与墨尔本胜利队比赛门票的球迷络绎不绝。很多球迷都表示,与墨尔本胜利队的比赛非常关键,泰达队如果可以取胜不仅可以创造球队在亚冠联赛中的最好成绩,也能基本确保小组出线,所以一定要到主场为泰达队加油。

  在上场与大阪钢巴队的比赛前,主办方发现了一些假票,这些买到假票的球迷都未能进入泰达足球场内。对此主办方负责人说:“对于这些球迷我们也非常同情,毕竟大家都是为了给泰达队加油去的。所以我特意要提醒大家,一定要到官方指定售票点购买门票,这样才能防范买到假票。”据了解,为了方便广大球迷购票,本次比赛票务方已经对售票点进行了调整,球迷们购票时须多加注意。 (张文元)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