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中建转会动态

西北狼称前国门加盟合情合理 斥责沈足无理取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8日16:01

    搜狐体育讯 还有两周时间,2011赛季中超联赛的战火就将燃起,现阶段诸强都在抓紧最后的时间进行冲刺备战。而就在这个时候,西北狼陕西浐灞却遇到了意料之外的麻烦,先是国字号球队调走了球队半只阵容影响训练,再是成都谢菲联内乱导致既定的热身赛可能取消。现在沈阳东进毫无征兆的一纸告状,令西北狼再度成为了焦点。

  上赛季,陕西浐灞由于开局不利以及引援上的问题,导致了赛季成绩的不理想,新赛季的备战期,陕西队不仅卧薪尝胆抓紧时间磨合球队,而且针对球队的问题进行有效调整与改进,在这个形势下,陕西队在去年冬天便开始了补门工作,后来前国门张烈成为了西北狼的心上人,双方也一拍即合,张烈同意在新赛季披上狼袍为陕足而战。

沈阳东进与张烈所签协议

  眼看着整装待发的西北狼要起航了,就在这个节骨眼上,昨天沈阳东进俱乐部在网上放出了张烈合同期未满,就与浐灞俱乐部“私下定亲”的消息。沈阳方面表态,张烈已经构成了所谓的“强行转会行为”,并且声称“对陕西浐灞足球俱乐部及张烈本人,一定要申诉到底”。对此浐灞俱乐部嗤之以鼻,有关负责人表示,新赛季球队的内外援引进工作严格按照程序和中国足协的有关规章制度来执行,这样的说法纯属无稽之谈。

  事实上,从今年元月开始,张烈已经成为自由身,按照中国足协最新转会制度,他与浐灞队联姻无可厚非。新赛季实行自由转会制度后,国内足坛出现了多桩球员自由转会事件,均未有球员与球队质疑自由转会,相反这种接轨国际的制度改进正是国内联赛进步的必由之路。在2011年1月1日起,张烈已经拥有了自由身,随后与陕西队签约,既合情也合理。

  3月17日,沈阳东进队抛出了一份补充协议,声称张烈与其尚有合同在身,这份补充协议上还附有张烈的签名,对此张烈本人予以否认,表示自己从未签过这样的协议。另外,这份所谓补充协议在中国足协并未备案,故而足协也不承认这份协议具有什么法律效应。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足协有关部门已经驳回沈阳东进的申诉。

  根据相关报道来看,沈阳方面正在寻求当地劳动仲裁部门的帮助。对此,浐灞俱乐部有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关于张烈的转会程序是严格按照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来实行,事实清楚,正确确凿。对于沈阳东进这种举动,浐灞方面表示费解。

  有意思的是,浐灞队补充门将位置以及相中张烈的消息,早已经在去年联赛结束后见诸于报端,媒体的报道令此事早已经不是秘密,如果是要挽回球队利益,那么沈阳东进为何在此时此刻才想起来“质疑张烈转会”。显然在联赛即将开打的特殊时期,沈阳东进纯属无理取闹的行为,居心叵测。(搜狐体育 张志清)

相关推荐:

·东进不满张烈与陕西定亲 告其违背条款欲讨说法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