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天津五小将加盟东进队 泰达俱乐部走上良性轨道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3月18日16:24

  记者昨天从泰达俱乐部获悉,吕伟、毛开宇、刘毅、田原、刘鹏五名预备队小将正式加盟中甲沈阳东进队,其中吕伟和毛开宇是租借,而其他三人则是永久转会。

  对于五名小将加盟东进,泰达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是沈阳东进俱乐部主动联系到我们,希望引进几名具有发展潜力的小队员,以充实该球队的实力。现在一线队人才济济,而我们的预备队中实际上也有很多球员具备踢中超、中甲的水平。出于球队未来发展和球员个人前途考虑,我们完成了这次的转会。其中一部分租借,俱乐部也是很看好他们的发展,让他们到可以踢上比赛的职业俱乐部中去经受锻炼,回来继续为泰达效力。”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泰达俱乐部近年来少有的向外地俱乐部输送人才。“从以前只是一味地买入,到现在我们也有能力向其他俱乐部卖出,泰达俱乐部确实已经走上了良性发展的轨道。”这位负责人对记者说,“下一步我们还会建立球探体系,让我们的青训系统更加完善。到时候无论是向自己球队供应人才还是向其他俱乐部提供球员,我们都可以做到游刃有余”。

  至于五名球员转会是否会影响预备队参加今年的预备队联赛,这位负责人解释说:“不会的,我们参加预备队联赛还是以一队打不上比赛的球员为主,这样就可以有效地保持替补球员的状态。”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