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泰达希望国足用好李玮峰 中超亚冠都少不了大头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3月18日16:27

  李玮锋最终得以重返国家队,除了足协和国足教练组态度的转变,也离不开泰达俱乐部的鼎力支持。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泰达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希望国足教练组能够用好李玮锋。”

  这句话,实际上包含着两层含义。第一,李玮锋之前在国家队的表现以及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但在2006年10月和2008年6月国足两次将其抛弃。而李玮锋本人不仅没有记恨,反而依然期待着国家队的召唤。单单这份对中国足球的热爱和执著,就足以令人肃然起敬。他的敬业精神和职业意识,都是年轻国脚学习的榜样。第二,泰达队本赛季面临亚冠、联赛和杯赛三线作战,李玮锋作为后防中坚一旦前往国家队,势必会对泰达备战有所影响,这就需要国足教练组在使用上有所考虑。

  据记者了解,实际上此前高洪波密访天津国脚时,曾就李玮锋的回归以及如何使用与泰达俱乐部和李玮锋本人有过沟通。“李玮锋能够重新回到国家队,无论对他个人还是泰达俱乐部都是好事。毕竟现在李玮锋的能力和做人方面都非常优秀,重回国家队对他而言也是一个圆满的结果。对此,泰达俱乐部非常支持。”俱乐部高层表态道,“只要国足教练组和足协能够用好李玮锋,也包括于大宝,就不会影响泰达队征战亚冠和联赛。我们也希望国足方面能够和地方俱乐部有很好的配合,一起提升中国足球的水平。”

  3月25日和29日,李玮锋入围的留守国足将在武汉与新西兰和洪都拉斯两队进行两场热身赛,而接下来4月1日和5日中超、亚冠将接踵而来。至于具体使用方面,不排除李玮锋首战出场或者两战各踢部分时间的可能,以保障这位33岁的老将不至于体力透支,从而影响其在联赛和亚冠中的表现。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