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日之泉誓师大会力争突破 套票188元将帅齐签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2011年03月18日17: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广东日之泉俱乐部在省人民体育场举行2011赛季誓师大会,俱乐部董事长林勤、足球管理中心主任柯国洪和主教练曹阳分别发表了讲话,鼓励教练组和球员全力争先,实现广东足球的突破。

  为更好和球迷互动,俱乐部将于3月20日与辽宁宏运队教学赛当天,主教练曹阳将带领主力球员李志海、卢琳、尹鸿博、外援鲁尼、里卡多和达里奥在东较场中心门举行新赛季套票和球迷产品签售仪式,时间从上午10点到11点,球迷可选择购买套票(人民币188元/套)、开幕式散票(30元)、球衣(80元)、围巾(20元),凡购买当日套票的球迷均可观看下午开幕式彩排和教学赛。为鼓励球队打好开幕式,取得开门红,日之泉房地产有限公司将赞助俱乐部人民币一百万元,冠名“日之泉地产杯”。

  上述产品的销售一直到开幕式为止,请各位球迷踊跃前往。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