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巴特尔:MVP其实很无所谓 获得总冠军才最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8日18:20
巴特尔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汪勇 3月18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中国篮协在CBA全明星周末开始前,公布了本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的MVP,最终新疆广汇队球员巴特尔以总分88分的优势战胜了王仕鹏和张凯,再次拿下CBA联赛MVP称号。

  得知自己再次拿下MVP称号的,巴特尔显得十分冷静,被问到感想,他笑着沉默了一会,这样回到,“无所谓,比赛最重要。”看着现场记者们不相信的表情,大巴再次强调起来,“其实我真的觉得无所谓,对我来说还是总冠军更重要。”(总决赛MVP呢?)“这个…可遇不可求吧,呵呵,去努力吧。”看起来,总决赛MVP明显对于巴特尔来讲更加具有吸引力。

  “我都快40了,拿这个奖也是有些不好意思,大家真的是很照顾我。”面对记者大巴腼腆的笑着,他也感谢着所有投票给他的媒体人员。而当记者们提到他和王仕鹏、张凯的票数很接近时,大巴笑着说,其实他们表现更好些,“我觉得他们几个(王仕鹏、张凯)打得都很不错,表现的比我好。”

  巴特尔最后说,拿到这次的MVP,更多因为新疆队本赛季的优秀表现。“我觉得最最重要的,应该是我们球队的成绩,我们球队表现的好,所以才让在投票的选择里面更有优势,还是要归功于我们球队吧,我们新疆队到目前为止表现的都是很不错,感谢我的队友,最应该感谢的整个广汇俱乐部。”

(责任编辑:王文平)

搜狐体育

8429粉丝

关注

davidzh

324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