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训练不达标两红人遭喝斥 张远妙射引发众将惊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3月18日19:4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18日上海报道) 布拉泽维奇掌舵的国奥队开始了新一期的集训,尽管第一天的训练只有20名球员报到,但是布帅还是一丝不苟的完成了训练,两大红人买提江、巴力都因训练不达标受到他的喝斥。

  训练开始前,布拉泽维奇就告诉场边的记者们,“这次训练不会时间太长,大约在一个小时左右,我会力争在50分钟内完成所有的内容。”尽管时间不长,但是布帅的要求却非常细致,射门训练的时候他不断的提示球员们要注意射门的角度,传球的力度,甚至踢什么样的旋转他都有具体的要求。

  以往的训练当中,只要没有达到老布要求的都会被罚跑圈,这一次也没有例外。第一个撞倒布帅枪口上的是亚冠红人巴力,他传球没有到位,老布大吼一声,然后手一挥示意他去跑圈。随后买提江也步巴力后尘加入罚圈的行列中,赵宏略、张健、姜嘉骏等人陆陆续续成为布帅喝斥的对象,场地里不断回荡着老布的咆哮声。

  进入到分组对抗的时候,布帅终于安静下来,他站在场边静静的观看着场上的队员们。张远在门前一次机警的脚后跟射门骗过了门将顾超,他这次射门也引来队友们的一阵惊呼,“哎呦,这还是张远吗?这样的射门都学会了……”此前训练中受到布帅喝斥的买提江,在对抗当中也有精彩的破门镜头。

  整个训练果然只进行了一个小时,心情颇佳的老布主动走到记者面前询问,你们想采访我的哪个队员?但显然媒体只对布拉泽维奇感兴趣,他笑着摇摇头欣然接受媒体们的“拷问”。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