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许家印:恒大懂节俭未烧钱 为问鼎亚冠要啥给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8日21: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在广州恒大酒店召开了新赛季全体会议。总结了球队的备战工作,并且对新赛季征战中超做了动员与展望。而在会议上,恒大俱乐部老板、集团主席许家印进行了讲话,阐述了恒大俱乐部经营管理与发展的五步棋,并且对球队新赛季做出了具体要求。

恒大誓师大会 许家印出席(查看组图)

  “该花钱就会毫不犹豫,该省的也要省”

  许家印开门见山,称自己去年接管恒大就是想“为广州足球为广州这座城市尽一份责任”。接手球队后,许家印自己制定了这样的大政方针,“中国足球落后,作为中国的企业,恒大有能力承担起来这个担子,承担起这个让一个俱乐部崛起发展,能够为中国的足球事业发展做一些贡献,能够为中国的足球冲出亚洲、走向世界做出我们的努力。”

  为了实现自己制定了大政方针,恒大俱乐部制定了“三到五年内拿到亚冠冠军”的目标,以董事长为领导、实行总教练负责制,从严管理,奖罚分明。而在俱乐部文化建设上,许家印提出了“一定要传承集团文化”的目标与要求。“一支好的运动员队伍和一支好的教练员队伍,再加上严谨的管理和球队文化是肯定可以踢好球,”这是许家印心中的信念。

  许家印显然想通过自己的手段来解决恒大与高水平球队之间的差距,不过面对外界“乱花钱”的 ,许家印称自己心中很清楚,不该花的钱从来不花,“决策上本来想打中超取得前四名,取得亚冠资格,就要多引进外援。说恒大多花钱我们是不承认的,该花钱就会毫不犹豫的花,该省的也要省。每个俱乐部都是虎视眈眈,恒大自然要充实球队的实力。”

  “目标亚冠冠军,需要什么就有什么”

  在球队经营管理,恒大要走“商业化经营之路”,许家印强调,想要做好足球不能只靠投钱,“尽管俱乐部接手一年的时间内,最起码在广告的经营上已经商业化了,我们的主场广告有三层,花钱请电视台直播,带动的是广告效益,引进外援和内援上,也是站在商业化的运作模式上,你看我们引进的外援,都是年富力强的当打之年,我希望进恒大的时候是300万美元,离开恒大俱乐部的时候变500万美元。”

  “第一年可以赔钱,第二年也可以赔钱,第三、第四年要想办法赚钱,还有很多足球方面延伸的商业产品,球衣、服装、鞋子、礼品等等,都要考虑到商业的运作,”许家印显然不只是来砸钱的,“我认为企业发展到一定规模的时候,要靠文化加制度来管。我们的氛围是非常好的,没有任何的拉帮结派闹矛盾,非常的团结,非常的敬业,非常的向上,非常的进取,非常努力的拼搏和学习。”

  而在球队未来的目标上,许家印给出了明确的要求,“三到五年内要取得亚冠冠军,这个目标必须完成。这是对俱乐部的要求,克服什么样的困难,集团公司给你强大的支持,需要什么,就有什么。”针对外界传闻的砸钱说,许家印专门提出了要求,“要勤俭节约,该花的钱大胆去花,勇敢去花,不该花的钱一分钱也不应该花、不应该浪费。”

  现如今恒大队内大牌比比皆是,许家印给球队提了个醒,“在恒大不存在大牌小牌,统统一样的牌,统统都是运动员,我在意的是我们在场上是否能够体现一种团队的精神,一种拼搏的精神,这比什么都重要,比你连赢几场球都重要,这是本。”(搜狐体育 张志清)

相关推荐:

·恒大赢球奖预算高达1.5亿元 单场奖金逼近欧冠
·恒大奖金方案如算术题 为何说12胜是李家军底线
·许家印:恒大懂节俭未烧钱 为问鼎亚冠要啥给啥
·恒大老板详解球队奖金政策 称曾考虑平局无奖金
·恒大颁布中超史上最严队规 球员抽烟饮酒即开除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