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鲁能感叹恒大赢球奖金多:一场顶四场 奖罚分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3月18日21: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18日 报道)今天下午,广州恒大又向中国足坛抛出了一个重磅炸弹,那就是单场奖金数目:一场赢球奖500万,输球扣罚300万。作为昔日中国皇马的鲁能也自叹不如,“一场顶的上我们四场了。”

恒大誓师大会 郑智率全队宣誓(查看组图)

  鲁能目前的奖金制度是每四轮结算,根据四轮比赛的分数,算出奖金数,如果四轮全胜,奖金才达500万,而恒大一场取胜就是500万奖金,这无疑是中超最高的赢球奖。

  鲁能一位队员对这样高的单场奖金不无感慨,“恒大这赢一场赶上我们连赢四场了,除去教练组和替补队员的,每个主力队员都能分到30万。”鲁能全队的工资和奖金水平在中超一直排在前列,能让鲁能球员如此羡慕,可见恒大的手笔。

  不过恒大如果输球的话,会被倒罚300万,这开创了中国足球的新历史,毕竟在历史上从未有哪家俱乐部规定输球罚钱。鲁能队员在谈到这一奖金制度时说,“真是奖罚分明啊,还是恒大有钱,但这和我们没关系,我们还得踢自己的啊。”

相关推荐:

·恒大赢球奖预算高达1.5亿元 单场奖金逼近欧冠
·恒大奖金方案如算术题 为何说12胜是李家军底线
·许家印:恒大懂节俭未烧钱 为问鼎亚冠要啥给啥
·恒大老板详解球队奖金政策 称曾考虑平局无奖金
·恒大颁布中超史上最严队规 球员抽烟饮酒即开除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