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北京新外援抵京 格林:我能限制杜比创黑八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8日22:25

  北京时间3月18日,北京球迷期盼的新外援,来自美国NBDL的格林正式抵达了球队。

  初到新球队,格林信心爆棚,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了解北京队目前的处境,尽管季后赛对手是常规赛王者新疆队,但他有信心帮助北京完成黑八奇迹,冲进前四。格林敢口出狂言并不是没有道理,现在新疆队的王牌外援杜比是格林在国王队时期的队友,格林表示他对杜比十分的熟悉,他有信心限制住杜比。

  1982年2月出生的格林,身高1.93米,体重95公斤,司职后卫。2005年他在选秀次轮被凯尔特人选中。此后他曾辗转于国王和步行者队。2011年2月初,他收到篮网的一份10天短合同,但最终没能留在NBA,后前往NBDL发展。

  格林到来替换的是外援克劳福德,此前格林和NBDL球队并未解约,所以北京队为了能尽快得到格林,不惜为他付了四万多美元的违约金。北京队如此大手笔,最终能否获得应有的回报,那就只能到季后赛的赛场上检验了。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