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功夫足球李连杰调教李玮峰 大头相形见绌闹笑话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8日23:32

    搜狐体育讯 众所周知,李连杰是国际影坛知名功夫巨星,而李玮峰也是中国最优秀的中后卫,后者也是几度因为球场上的不冷静行为被恶搞成为球场上“武林高手”。当李连杰遇到李玮峰,又会是一副怎样的景象呢?今天,这老李家的两位人气巨星则在活动中相遇。

陈奕迅变身粉丝追捧李玮峰(查看组图)

  李连杰和李玮峰,在正常情况下并没有太多联系的两个人,在今天进行的某品牌推广活动中走到了一起,而这两位明星也自然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在活动之后的采访中,李大腕的面前被围得水泄不通,各路娱记争先恐后踊跃发言。而到大头这边,强烈的反差真的令人崩溃。尴尬之中,李玮峰也笑着调侃自己:“我寻思给李连杰让让吧,我也是好久没拿过这么多麦克风了。”

  除了李玮峰之外,奥运冠军邹市明、和吴静钰也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这三名体育圈的名人在见到了真正的名人李连杰之后,追星族的表情还是立刻出现在了他们的脸上。在今天的活动现场,李连杰就邀请大家一起体验了“武极”课程。不过,这个由李连杰亲自创办的融合了多种武术技巧的健身项目可是苦坏了一向在在足球场上摸爬滚打的李玮峰,威风八面的铁面大头瞬间变成了手足无措的搞笑先生。

  而李连杰在之后评价中,这位五百年前的一家子还是给足了面子:“李玮峰并没有让我失望,人家足球运动员练得就是两条腿,他能够做成这样已经相当相当不错了。我们那些武极教练都是练了很长很长的时间了。李玮峰要把一个月的课程在二十分钟之内学会,这是相当难的一件事情。我觉得他跟不上也正常,我们在普及宣传的时候还是应该简化一点。”

  由于今天的活动场地恰好位于国安在上海训练的世纪公园球场附近,在活动中现了点丑的李玮峰迫不及待的换回了一身熟悉的行头,准备在老本行上找回点面子。看得出来,重返国家队的现实让大头多少有了点守得云开见月明的感受。“首先离开国家队已经有一千多天了,在这一千多天当中,我想每一天我都是在调整自己的心态。我之前说过,能回国家队并不是靠很多媒体呼吁说李玮峰应该回去,也不是靠很多球迷的很高的呼声。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在于我自己做出的一些东西吧。”

  从今天的接触中不难看出,两年的时间确实让李玮峰改变了许多。而在异国打拼与重返家乡的巨大反差也让大头对足球对人生有了更多的思考。“我觉得在韩国的这两年唯一的就是讲话讲的很少,回国之后讲话讲的太多。而且我也觉得我自己也很累。我之前也说过,我觉得很多话不是需要我们去讲的,而是需要我们在场上去做的。讲的多,错的多;在场上做得多,错的也会多。所以说首先要让人变得更加安静,安静了之后才会去想非常多的问题。”

  韩国的两年漂泊让李玮峰不再是当年那个脾气火爆的大佬,现在的李玮峰变得谦逊、自然。更加懂得去享受足球和生活。希望李玮峰能够带领天津泰达队取得他职业生涯的另一个高峰。(搜狐体育 宋洋)

相关推荐:

·李玮峰:真的想当中国球霸 目标中国男足出场王
·李玮峰:国足挨骂我来扛 三十而“礼”不再染红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