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西班牙欧预赛名单:普约尔小法佩刀伤缺 巴萨6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03月18日20: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上,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的22人名单,普约尔、佩德罗和法布雷加斯因伤缺席,博斯克召入了毕尔巴鄂竞技的右后卫伊劳拉以及比利亚雷亚尔的边锋卡索拉顶替,他们两人也是本次名单中仅有的没有参加过去年南非世界杯的球员,其余20人都是世界杯冠军成员。其中巴萨有6人入选,皇马则占据了5人。

  欧洲杯预选赛本月下旬将重燃战火,西班牙将在3月25日坐阵主场迎战劲敌捷克队,29日做客对阵立陶宛,目前西班牙队在预选赛前3场先后击败列支敦士登、立陶宛和苏格兰取得全胜,暂列小组赛首位。

  在普约尔缺阵的情况下,博斯克并未增补中卫,而是召入了毕尔巴鄂的右后卫伊劳拉,伊劳拉曾4次代表国家队出战。一方面替补席上的阿尔比奥尔和马切纳都能胜任中卫的位置,另一方面拉莫斯也能客串踢中卫,如果拉莫斯和皮克搭档的话,阿韦洛亚可以担任首发的右后卫,这样伊劳拉就能成为右后卫的替补。

  小法和佩德罗的缺阵对西班牙影响也不算太大,毕竟他们都不是队中的绝对主力,而斗牛士的中前场进攻好手云集,这次又补进了08年欧洲杯的冠军成员卡索拉。唯一让博斯克犯难的是目前托雷斯糟糕的状态,金童转会切尔西之后一直没能打破进球荒,或许博斯克会让比利亚和状态出色的略伦特搭档,本赛季比利亚在西甲打进17球,略伦特打进15球,他们是本土进球最多的两名球员,射手榜上仅次于梅西和C罗。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西班牙队22人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马)、雷纳(利物浦)、巴尔德斯(巴萨)

  后卫:拉莫斯(皇马)、阿韦洛亚(皇马)、阿尔比奥尔(皇马)、皮克(巴萨)、马切纳(比利亚雷亚尔)、伊劳拉(毕尔巴鄂竞技)、卡普德维拉(比利亚雷亚尔)

  中场:阿隆索(皇马)、布斯克茨(巴萨)、卡索拉(比利亚雷亚尔)、伊涅斯塔(巴萨)、哈维(巴萨)、哈维-马丁内斯(毕尔巴鄂)

  前锋:大卫-席尔瓦(曼城)、略伦特(毕尔巴鄂竞技)、纳瓦斯(塞维利亚)、马塔(瓦伦西亚)、比利亚(巴萨)、托雷斯(切尔西)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