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系列赛莫斯科站开幕 中国组合获3米板冠军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恺
2011年03月18日23:50

    新华社莫斯科3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2011年世界跳水系列赛首站莫斯科站比赛18日拉开战幕。在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中国组合何礀/吴敏霞以无可争议的优势最终夺冠。

    何礀/吴敏霞当天发挥稳定,两人配合没有出现失误,完成五个动作之后以346.50分顺利夺冠。俄罗斯组合菲利波娃和巴任娜以317.10分获得亚军,意大利组合获得第三。

    在此前进行的男子3米板决赛中,中国运动员秦凯力压东道主选手库兹涅佐夫获得冠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何冲排名第三。

    莫斯科站比赛共设男女跳台、跳板单人和双人8个项目,吸引了13个国家和地区的30多名跳水好手参赛。中国队派出了何冲、秦凯、火亮、吴敏霞、陈若琳等名将参加角逐。(完)2011/03/18 23:5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