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葡萄牙23人名单:C罗领众大牌 天才中场首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03月19日00:27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18日,葡萄牙队主帅本托公布了国家队最新一期的大名单,效力于皇马的C罗、卡瓦略和佩佩以及曼联的纳尼等诸多名将领衔,另外波尔图的中场球员鲁本-米凯尔第一次被选入了国家队。

  葡萄牙队本月底没有欧洲杯预选赛的任务,他们将进行两场热身赛,分别是3月26日主场对阵智利以及30日主场迎战芬兰。本托在周五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希望利用这两场热身赛,来尝试一些新的战术和打法,同时考察一些新的球员,给他们出场亮相的机会,看看他们能在国家队发挥出怎样的水平。”

  来自波尔图的中场米凯尔首次入选国家队,本赛季他在葡超联赛中已经打进10粒进球,这位25岁的天才球员也获得了国家队主帅本托的青睐。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葡萄牙队23人名单

  门将:爱德华多(热那亚)、帕特里希奥(里斯本竞技)、文图拉(波蒂蒙内塞)

  后卫:佩雷拉(里斯本竞技)、罗兰多(波尔图)、卡瓦略(皇马)、布鲁诺-阿尔维斯(泽尼特)、科恩特朗(本菲卡)、希尔维奥(布拉加)、佩佩(皇马)

  中场:马查多(里斯本竞技)、马丁斯(本菲卡)、穆蒂尼奥(波尔图)、维罗索(热那亚)、梅雷莱斯(利物浦)、米凯尔(波尔图)

  前锋:C罗(皇马)、丹尼(泽尼特)、波斯蒂加(里斯本竞技)、阿尔梅达(贝西克塔斯)、纳尼(曼联)、夸雷斯马(贝西克塔斯)、巴雷拉(波尔图)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