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帕切科:罗贝托不是国安备选 引援预算内他最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9日01:27

视频-国安外援火线加盟 33岁罗贝托中超验成色
视频-国安签下罗贝托 老总称帕切科钦点巴西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19日 上海报道)随着新外援罗贝托的签约,帕切科悬着的心落了一半,最后一名外援苏古也将在几日后与国安签约。帕切科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谈到引援问题时表示,“罗贝托不是引援的备选,现有外援是预算内最好的选择。”

  昨天下午球队训练时,帕切科兴致格外高,亲自上阵参加了球队的对抗。不过帕切科表示罗贝托的签约并没有让他的心更踏实,“我的心每天都是悬着的,只有他们到了球队,我才确信。在他们没到之前,我什么都不能告诉你。”好在当晚,罗贝托抵达上海与球队会合。

  此前罗贝托曾在国安试训,不过他并没有与球队签约,有消息称他被国安放弃,此番签约也表明他是国安临时抓来的壮丁。国安老总高潮已经对此予以了否认,帕切科则表示,“我们不存在备选项,我们队里有高的有矮的,有老也有小,大家都是平等的,不存在备选的说法。最好的外援肯定是C罗和梅西,但我们选择的都是在我们预算范围内最好的外援。”

罗贝托抵沪报到帕切科迎接(查看组图)

  在敲定罗贝托后,国安与苏古也达成了一致,不过还需要等几日,他才能到队,与国安签约。帕切科在谈到苏古时表示,“我们队伍中没有更好和更差的球员,所有队员都非常重要,我担心的是整体作战的能力,而不说某个球员非常好。苏古是一名年轻的球员,速度非常快,可以胜任锋线上任何一个位置,他的到来会增强我们锋线的攻击力。”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