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不满裁判上告亚足联 申诉已无意义重在态度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3月19日01:39

  虽然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在遭遇严重误判的情况下依然完胜大阪樱花,但鲁能俱乐部还是想要在裁判问题上充分表明自己的态度:针对两个进球被吹出、崔鹏染红的情况,鲁能已经向亚足联提起了申诉。

  鲁能与樱花一战,主裁判阿尔甘姆迪引起的争议主要体现在3点,一是奥比纳的进球是否有效,二是奥比纳被要求重罚点球是否合理,三是崔鹏领到的第二张黄牌是否过重。比赛录像显示,奥比纳的那个球已经完全越过了球门线,在这个关键判罚上,裁判确实存在严重失误。而在重罚点球的问题上,裁判认定,奥比纳罚球时,有鲁能队员提前冲入禁区,要求重罚并不为过。不过,鲁能方面多少还是有点意见。伊万说,在欧洲,如果出现类似的情况,裁判一般都不会要求重罚。而在崔鹏的问题上,鲁能方面认为,在他已经领到一张黄牌的情况下,因为在拼抢过程中绊倒了对方球员就再给一张黄牌,有些过于严厉。

  不过,鲁能方面也很清楚,申诉对他们并无实际意义,通过申诉,他们主要是想向亚足联表明自己的态度。有关人士表示,过去,中国球队经常给人留下输球怨裁判的不良印象,这一次,鲁能队赢了球,但针对裁判的错误,还是通过正常程序进行申诉,为的也是改变外界的惯性思维。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