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鹿岛鹿角队无限期解散 申花惨败仍有望小组出线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3月19日01:49

  由于日本大地震的影响,鹿岛鹿角队已经宣布无限期解散,甚至还有传言说他们将要退出亚冠联赛,这就意味着上海申花只要打好同澳大利亚悉尼联队的比赛,一样可以从小组里出线。

  日前,鹿岛鹿角俱乐部社长井畑滋在出席日本J联盟会议时宣布,由于俱乐部相关体育设施损毁严重,再加上核辐射对于球员心理、生理存在难以预计的影响。“从球队的长远利益着想,我们决定暂时解散球队,终止俱乐部一切活动,让球员和教练回家避难。”井畑滋说,此次地震破坏力远超阪神大地震,“短时间内不可能重新开始,我们只能视今后事态发展,决定恢复集训的时间。 ”接到解散令后,奥利维拉和巴西外援卡洛斯、菲利佩和阿里斯已乘飞机回国。

  申花队在韩国输给水原的赛后就有鹿岛鹿角退出亚冠的传言,俱乐部高层也命令球队,一定要打好同澳大利亚悉尼联队的比赛,因为那样就可以保证球队同水原三星一起出线。

  首席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