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哈曼宣布竞选国际足联主席 成挑战布拉特第一人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19日02:02

  晨报讯(记者 宋翃) 亚足联主席哈曼昨天宣布竞选国际足联主席,成为近8年挑战布拉特的第一人。

  哈曼希望国际足联能增加透明度,提出“权力共享”方案,希望国际足联执委名额从现在的24人增加到41人,另外成员协会每年从国际足联所得的分成也应该从现在的25万美元增加到50万等设想。今年61岁的哈曼必须由国际足联下属的某个国家/地区足协提名,他的竞选才能生效。布拉特已宣布参加竞选,他的提名协会为索马里足协。

  按国际足联有关规程,提出竞选国际足联主席的截止日期为4月1日。自2002年以139票比56票击败当时的竞选对手非洲足联主席哈亚图后,他的职位一直没有受到任何挑战。6月1日在苏黎世进行的有208个足协投票的主席选举中,首轮投票要求胜者获得2/3的票数,次轮投票则要求胜者具有绝对多数的优势。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