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李玮峰:真的想当中国球霸 目标中国男足出场王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19日02:31

  昨日上午,在上海“all adidas”(全倾全力)活动现场,李连杰是最大的腕儿,但李玮峰却是最焦点的人物。重回国家队的他备受关注,在韩国踢了两年球后,李玮峰重新诠释了“球霸”的含义。本报记者也对他进行了独家专访。

陈奕迅变身粉丝追捧李玮峰(查看组图)

   年轻时看东西太短浅了

   新京报:今年33岁的李玮峰,有没有回想过25岁的李玮峰当年在做什么?

   李玮峰:25岁时的李玮峰其实也在踢球,只不过当时踢球的想法没现在这么强烈。那个时候的他对比赛和生活的追求,可能没现在这么严肃。我觉得,年轻人都会有一个成长过程。要是没有之前那些成长的经历,可能也就没有今天的我。

   新京报:25岁的李玮峰想的是什么,做的是什么?

   李玮峰:那个时候可能看的东西太短浅了。我那个时候看待生活的态度,可能跟现在很多年轻人一样,总是在盲目地追求什么,同时也失去了一些东西。到了现在这个年龄,我觉得应该活得更加真实一些。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