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家二队瘦身亚泰裴帅恐被裁 下周一定最终名单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3月19日03:18

  东亚讯(记者 于洋) 目前,国家二队正在北京的香河集训基地进行训练,他们的比赛任务是随高洪波出访哥斯达黎加。据悉,根据国管部的计划,国家队出征哥斯达黎加的球员将是20名,所以,国足将面临裁员。有消息说,来自吉林的两名球员裴帅和金敬道将很有可能最终无缘哥斯达黎加之行。

  在国家二队的名单中,不缺乏郑智这样的大牌球员,相比之下,年龄相对较小的国青球员很难凭借自己的实力立足国家二队。裴帅等年轻球员被裁也在意料之中。据悉,国家队将在下周一最终确定出征哥斯达黎加的队员名单。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