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广州恒大开中超联赛先河 新赛季奖金方案很雷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19日04:26

  新赛季奖金方案:赢球500万元 平球100万元 输球扣罚300万元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昨日下午召开赛季全体会议,许家印亲自主持会议并且向教练、球员宣布了新赛季俱乐部的奖金方案和管理要求。许家印称这次会议是“完成主力球队基础队伍建设后的第一次俱乐部全体会议”,依然坚持“五年冲击亚冠冠军”的他要求以管理恒大集团的模式来管理足球俱乐部。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宣布的联赛奖金方案为赢球500万元,平球100万元,输球扣罚300万元(奖励无上限,扣罚直至赛季奖金扣完为止,奖金金额为税前金额),这样的奖金方案无疑是开创了中国联赛的先例。

  根据这个奖金方案,如果广州恒大能够在中超联赛取得全胜,奖金将高达1.5亿元。球队在新赛季全胜的概率非常低,以上赛季山东鲁能18胜9平3负的成绩来计算,广州恒大如果达到这个成绩,拿到手的奖金也将会是9000万元,这个数字同样令人咂舌。

  500万元一场的赢球奖金吸引眼球,输球扣罚300万元的举措同样令人吃惊。尽管扣罚有“直至赛季奖金扣完为止”的设定,避免了球员倒贴钱给俱乐部,但此前在中国联赛很难找到输球扣罚钱的例子。许家印说:“本来我想的是‘505’的政策,赢一场是500万,打平了是没有钱的,打输了扣500万,但是考虑到运动员和教练员还没有真正体会和完全适应恒大这种奖罚特别分明的政策,所以说,还是手下留情过渡一下,才用到‘513’的政策。”

  此外,许家印在了解到俱乐部套票销售情况后,决定再向市场投放2000张套票,具体售票时间请关注俱乐部及本报消息。加上3月20日加售的1000张套票,广州队本赛季套票数额达到9000张。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