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广州恒大两巴西新援亮相 坦诚希望得到球迷喜爱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19日04:32

  本报讯 (记者 张喆)广州恒大俱乐部签下的最后一名巴西籍外援雷纳托日前已经抵达广州,昨天他与另一名巴西籍外援保隆一起与媒体见面。他们都希望能以出色表现回报俱乐部,更期盼广州球迷能尽快喜欢上他们。

  司职前腰的雷纳托此前效力于巴西老牌劲旅博塔弗戈队,广州恒大以225万美元的转会费与他签订了4年的合约。而以350万美元签入的巴西后卫保隆则已经随队在韩国集训了一周:“我感觉这支队伍内部气氛很好,大家很团结,处处都有豪门俱乐部的做法。”

  另外,郑智、郜林、张琳芃、杨昊和叶伟超5名球员今天启程到香河基地向国家队报到,他们将在短暂集训后随高洪波出征哥斯达黎加。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