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外籍国脚扎堆深足队试训 特鲁西埃将确定4名额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19日05:3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深圳红钻队的“特二期”倒数第3天,新赛季的主力阵容基本确定。

  特鲁西埃上任两周后,对球队的改造进入新的阶段,对人员的调整也基本完成。据了解目前球队人员基本确定,5个内援名额除了由申花引进的王洪亮和陈雷外,前日俱乐部闪电签下了由前深足主帅王宝山引荐的3名新疆球员——24岁的后卫阿布都外力·阿布来提,23岁的中场耶合亚·阿布力克木,以及22岁的迪力木拉提·巴吐尔。3人都曾经效力过新疆全运队,实力也得到了特鲁西埃的认可。

  外援方面,哥伦比亚籍的莫雷诺作为上赛季玻利维亚联赛最佳射手,在特鲁西埃上任前便已经签约。但他的能力未得到特帅的认可,最终被提前否出局。目前的5个外援名额中,除了新西兰国脚基伦之外,总共有6人参与竞逐,包括日本人乐山孝志、卷诚一郎、米山笃志。卷诚一郎甚至参与过德国世界杯,并有不俗的表现,而2名斯洛文尼亚后卫雅奈兹·扎尔夫和前锋埃尔明·拉科维奇都曾有过国字号球队的经历。尽管遭遇“幸福的烦恼”,但特鲁西埃表示,将在近期内尽快确定4个外援名额的人选。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